冰糖美式

不说话,只发文,不用走心随意看看,bye~

熊孩子们(芭东,具焕,彬美)

孩子们眼里的爸爸妈妈们


芭东的女儿——金智艺

具焕的儿子——具政赫

彬美的儿子——金相宇

孤单肉肉拥有一个智艺小迷妹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金智艺,你爸你妈昨天又在吵架,我在隔壁都听见了,他俩不会快离婚了吧”


“哼,他俩要能离我能长这么大还没离吗,我到希望他俩赶紧离,天天都拌嘴,天天还腻乎我都烦死了,我还是羡慕你,具政赫,你妈说什么你爸都不敢顶嘴,多安静啊”


金智艺打了个哈气,趴在桌子上随意的翻了翻书


“何止我爸不敢顶嘴啊,我不也是,我妈那就是我家公主,谁也别碰谁也别惹,她不高兴,谁也别想好过”具政赫拿过智艺的英语作业奋笔疾书边写作边说道“你知道我昨晚为什么没写作业吗?因为我妈说昨天是他俩结婚的第十五年零四十五天需要庆祝,拉着我和我爸去釜山了,我凌晨才回来”


“也是,你妈是够任性的,不过你妈这么好看,大美人啊,任性连我爸我妈都得忍着你们还是忍忍吧”智艺幸灾乐祸的笑起来,兔牙露出来和他爸爸如出一辙,偷笑的时候眼睛像个小狐狸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过了早自习


金相宇才晃晃悠悠的背着书包,走进教室,班主任看见他拿着教棍指着他


“金相宇你又迟到!你给我上后面站着去,就你天天迟到,还想不想上大学了?下次让你爸你妈过来好好看看你这德行”


金相宇吊儿郎当的单手插兜“宋老师您看我这不来了吗,紧赶慢赶的哎呦,那公交车开太慢这可不能怪我啊,我冤枉啊”嬉皮笑脸的


智艺低头纳闷她这发小从小就特皮,气的他妈天天找自己爹揍他,是的,自己的爹天天揍别人儿子,所以你说说他像谁啊?偶尔也怀疑可能他是同父异母的哥哥


金叔叔平常傻乎乎的,宋阿姨又温柔那得多变异才能生出他这么个混世魔王啊


金相宇慢悠悠的走到后面,站到智艺的身边,从包里掏出一个苹果和牛奶,放到她桌子上


“你爸让我给你带的说你今天早上没吃饭就走了”


“呦,吵架还记得给我带早餐我爸我妈长大了”智艺把苹果和牛奶放进书桌,抬眼看他


“你今天怎么又迟到了?”


“还说呢,我爸昨天又在作曲室工作一晚上,今天早上根本就忘了送我上学,我妈回娘家找妹妹去了,对了昨天听说你家又翻天了?哈哈哈哈哈”


“滚滚滚,别哪壶不开提哪壶”


具政赫抄完作业,把本子交给智艺“今天放学,别走啊,我跟郑叔叔说好一起去网吧呢,郑叔带咱们玩游戏去。”


“粲右叔叔最近不是网恋来着吗?怎么有空打游戏啊?”智艺前两天听说叔叔打游戏认识美女呢,说要去约会


“什么啊,你们没听说啊?那个网恋姐姐就一四十阿姨,给我郑叔气死了,我爸都嘲笑他好几天了,天天和我妈对着笑,说他挺大岁数还网恋”


听相宇这么说,政赫笑到上气不接下气


智艺愤怒的看着这俩臭小孩“不许你这么说我的粲右叔叔,他是我理想型!多好的男人,又帅又聪明,我长大就要嫁给叔叔,哼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哈我的小剧场,国庆快乐


评论(7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